山漆

换号了。https://www.lofter.com/blog/zdshanqi
问就是lofter害我

【方叶】情话

    第十一赛季,兴欣的成绩不算特别好,但也不算特别差。只是相对于第十赛季的辉煌成就,那自然是有一个大幅度的跳水。

  记者当然不会因为这支队伍所面临着的,王牌选手兼队伍核心退役后战队重新整合,这样一个无论对哪家战队来说都是及其艰巨,而对这支战队来说却又无可避免的问题而轻易放过兴欣。

  此战兴欣的表现着实不佳,不仅新任队伍核心苏沐橙在单人赛中不慎失手,就连另一位王牌选手方锐,在擂台赛中的表现也称得上是十分糟糕。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苏沐橙,方锐,安文逸出席。


  "兴欣目前所获得的分数似乎距离季后赛有些遥远。请问战队对此是否有什么应对措施?"有记者问道。


  “众所周知兴欣战队在这一赛季面对着非常多的问题。战队核心的转移导致我们需要重新进行团队磨合与策略的制定。至于目前的分数,的确,通过这场战斗,我们发现了更多的问题尚未得到有效的重视。对于应对措施,现在我只能回答,上一赛季,我们是一支新战队,这一赛季依旧是。”安文逸说道。除却苏沐橙与方锐早已见惯了这种场面之外,安文逸的心理素质也全然不似一位二年级生。他一贯性格冷静,而在经历了一年的赛场洗礼之后,也着实成熟不少,面对着记者各种角度的刁钻提问,已经可以面不改色的侃侃而谈了。


  “您是说,兴欣在第十一赛季中,也将模仿第十赛季完成逆转吗?”

  “他的意思是,毫无疑问兴欣此时正在度过一个艰难的时期,但请相信我们,兴欣绝不会令你们失望。”苏沐橙的表态掷地有声。

  “那么,兴欣是如何看待在第十赛季创造的奇迹呢。”

  “荣耀没有什么奇迹。第十赛季,我们战胜了其他对手,获得了冠军,仅此而已。”方锐回答。


  记者席稍稍沉默了一会,接着,继续有记者提问。

  “方锐选手近期的表现相对于第十赛季决赛中的惊人之举有些平庸。在转型成功之后却没有磨合期的发挥来得出色,请问您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

  “第十赛季决赛啊。”方锐发出了一声沧桑的感慨:“那是真爱创造了奇迹。”


  尼玛,你之前不是亲口说的荣耀没有奇迹吗?记者席一片哗然。

  “真爱?您指的是哪方面的真爱?”

  “真爱就是真爱,还能有哪方面真爱啊。”方锐说。

  记者们更哗然了。还从来没人听说过方锐有什么感情发展啊,难不成今天是要公开?

  倒是有记者突然想起了第十赛季的事,有些犹疑地发问了。

  “您说的不会是……您离开呼啸之前,叶修大神转发您的微博那件事吧。”

  “当然啦。叶修发的第一条微博啊,不够真爱?怎么,你们没几个人看戴妹子的微博啊,你们这记者不专业啊。”方锐一脸得意洋洋:“叶修那货费尽心力把我劝进兴欣,不就是为了帮队伍夺冠嘛。兴欣也夺冠了。真爱创造了奇迹啊!”

  苏沐橙还是一脸微笑,安文逸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来。不愧是前几赛季的老前辈,他的淡定程度还远未够班啊。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啊!兴欣的新闻官彻底体会到了当年呼啸新闻官的心情。

  记者席此时倒是平静不少,彻底把这当成了猥琐大师的垃圾话。

——————————————————————

  招待会后,方锐在兴欣训练室里遭到了魏琛的严厉声讨。


  “老夫活了几十年,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魏琛说。


  “呵呵呵呵呵呵。”叶修笑。


  “笑个屁!严肃点。那他妈的可是记者招待会,是瞎说的时候吗。”魏琛一脸严肃。


  “这地方就你最没资格说这话。”叶修说。


  “对啊!”方锐在一边狂点头:“再说我哪瞎说了,都是实话!”


  “你闭嘴你们两个奸夫淫夫。”魏琛骂。


  “你这是嫉妒。”方锐叫道:“嫉妒我爱情的力量。”


  “滚你的吧。”叶修说:“训练完成了吗你个废物点心。擂台赛打得什么破玩意。就这发挥,我开个七十五级号都能虐你。”

  方锐拍案而起:“单挑,敢不敢!”

  “一边训练去。”叶修说:“训练完再说。我可提前说好了,别又被哥这种退役的老人家在竞技场里虐啊。”

  “来来来,等会让我们去床上大战三百回合,保证百战百胜!”方锐说。

  “注意素质啊!”陈果大汗。


  “说得真好啊老板娘!”魏琛正给自己点了根烟,此刻抚掌长叹:“太他妈没素质了。我们兴欣怎么能容忍这么没素质的员工,理应受到老板娘的制裁。”

  众人纷纷侧目,看得魏琛都有点不好意思了,脖子一缩溜回了公会部门。


  “我也去抽根烟。”叶修打了声招呼就往门外走。方锐跟着他往门边走去。

  “你干嘛去?”陈果忙问。

  “我去看他抽烟。”方锐说。

  陈果无语,却也没拦着。目睹着两人消失在眼前,陈果的内心是纠结的。

  “这都什么人呐……”她喃喃自语。

  “让他去吧。方锐因为这场发挥失常……情绪很糟糕。”苏沐橙轻声说。

  “我知道。”陈果点了点头:“我是觉得,幸好没给这两人换成一间房。否则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苏沐橙无语。


  


  门外,叶修顺势靠在扶手上,倒真也给自己点了根烟。

  方锐从身后一搂叶修的脖子,就差没挂叶修身上了。

  “累了?”叶修问。

  方锐脸埋在叶修脖子那块,半天没说话。

  “有点。”

  “今天没打好啊。”叶修说。

  “是啊。”

  “节奏没把握好。脱身的时候太犹豫了,攻击也不够果断。”

  “嗯。”

  “这方面可以针对性的训练一下。”

  “嗯。”

  “要多多练习啊。”

  “……”

  “赛程才刚开始不久,别太担心,还有机会。”叶修一脸和蔼摸着肩上的脑袋。

  “乖。”

  方锐黑线。这人诚心拿他当小孩哄呢。虽说如此,情绪也着实平复不少。方锐头抬了起来,倒是搂着叶修的手纹丝未动。

  “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

  “我这不是在说好听的吗。”叶修说。

  “要情话!情话,懂不懂啊。”方锐说。

  叶修轻笑,捻息了烟头,向后侧了侧头“不懂,你说几句我听听看?”

  “好啊。”方锐说。


  他向前凑去,嘴唇碰了碰叶修的脸:“下次比赛,放心交给我吧。”

  “嗯。”叶修说。


评论(5)
热度(81)

© 山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