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漆

换号了。https://www.lofter.com/blog/zdshanqi
问就是lofter害我

【方叶】初h

#其实没肉。短篇的时间线比较混乱吧……第一篇写的时候没想太多就有点bug了……所以不当连续的也行……

写着玩的不要太在意细节


要说方锐和叶修谈了这么些天,从来都没做过,那是没人会信的。即使方锐也不信。

可是不信又能怎么办呢。他们确实从来都没做过,最亲密的程度,不过也只是亲上几口。对于这两位猥琐大师级别的人物,搞对象搞得这么柏拉图,简直是天方夜谭啊!

 

“你们到现在还没做过?!”而此刻,发出惊呼的人正是林敬言。

 

林敬言得知此事的原因纯粹是个意外。

 

苏黎世大赛期间,林敬言打了个电话给昔日好友,算是慰问慰问方锐。两人东聊西聊,又寒暄了几句,这通电话本该就此结束了。谁知叶修正在此时来到方锐房间串门,那边放下手机的方锐又忘了把通话掐断。正准备挂电话的林敬言就这么被电话里突然传来的一阵接吻声震在了原地。

 

电话那端的两人依旧毫无察觉。一通亲热完,倒也谈起正事,谈着谈着,又忽地不正经起来,生生把林敬言又震醒了几分。

林敬言在震惊兼尴尬中勉强寻思了一会。想直接悄悄挂电话吧,又觉得这么办有点不地道。方锐可是他多年好友,现在他又退役了,连名义上的对手都不算了,遮遮掩掩干什么呢。于是最终,林敬言还是拿起手机,咳嗽了一声。

“呃……方锐,你电话没挂。”

 

尴尬,彻底的尴尬。

电话那头足足寂静了有一分多钟,才从话筒中传来了叶修沉重的声音。

“老林,问个事。你心脏还好吧?”

“……啊?”

“心脏没事就好。对了,正好我还有个事想问你。你们当初呼啸那会训练的时候,对选手本人僵直的状态,有没有什么应对方案啊。方锐僵在这几分钟了。现在大伙都在休息还好说,要是比赛时出现这状态,作为领队的我,很担心到时候方锐选手会不会拖累整个队伍的——”

叶修正侃侃而谈,话还没说完,对面就传出一阵骚动。

“我去,方锐你抢手机干嘛啊。”

“哎哟我说,你就别胡扯了!我来说。”

接电话的声音迅速换了一个。

“老林啊,是这样。我跟叶修在一起了。”

 

虽然在电话没挂断那会就已经有所预期,真正听到时,林敬言还是再次震惊了。不过林敬言那是谁啊,堂堂一代第一流氓啊。虽然不如唐昊和包子那样连操作者本人都带上了点职业风格,多少还是曾经的大神级别的心理素质。而他自然是不会跟叶修方锐这号人客气的。没一会儿抚顺了心境,林敬言就迅速抄起电话,礼貌地打听起内幕消息了。

 

林敬言本来就不是一个八卦的人,只不过这消息实在是太有冲击力。内幕听完,林敬言满足了好奇,这事也就这么过去了。

 

 

而此时林敬言的惊呼,却是因为方锐又一次不小心说漏了嘴。

说出去的话如泼出去的水,想收也收不回来。方锐又正是满腔怨气无处可说,就这么顺杆抱怨起来了。

“我们在苏黎世搞起来的第一天,老叶那个禽兽啊,骗我说房间有摄像头,死活不肯往下做。”

“我当然不可能因为一个摄像头就屈服!”

“然后,第二天。摇号结束,我们的训练量就翻倍了。”

 

方锐吐苦水的时候那叫一个怨气滔天。林敬言目瞪口呆。

“你们才谈了没几个月吧,还有的是时间。不过叶修他……”他犹豫着,思考能够尽量不刺激对方的字眼。

“真的就打算这么……呃,精神恋爱下去啊?”

 

“当然不是。”方锐竟然微笑了。

“我很快就能把老叶搞定了。”

“真的,真的不能更真了。看我真诚的眼睛。”

 

方锐敢这么信誓旦旦信心十足,除了他常年猥琐流造诣非凡,几乎无论何时都能表现的这么信誓旦旦信心十足之外,还是有一定客观原因所在的。

 

方锐信心的根源正是现在。

他跟叶修出去开房了。

 

开房,一个多么美妙,多么令人遐想万千的字眼。光是说出这两个字,就足以令人心领神会地笑而不语了。

方锐拍订单的姿势很潇洒,叶修拿房卡的动作也很淡定。但两位都快奔三的男人心中,多少还是有点小激动的。

这是人类爱情史上的一小步,却是他们恋爱生涯的一大步!

 

直到两位滚上床为止,这激动也没彻底褪干净。

然后,方锐趴在叶修身上,叶修半躺着。两人就这么僵住了。

 

下一步呢。

下一步呢?两人面面相觑。

按理说亲也亲了,衣服也脱了,这前戏也做得差不多了,气氛也挺好,该是生米煮成熟饭的时候了。但是下一步,该怎么科学的做?没有人知道。

不仅是方锐忘了,就连叶修也忘了。两位初哥的经验虽全都来自AV,但谈恋爱的时候和其他情侣也没什么大不一样,导致和男人怎么做这一事,竟然没人太留意过。

 

方锐和叶修那都是实践精神十分坚定积极的人,这短暂的僵局丝毫不足以造成阻碍。两人稍一对视,甚至连一秒也没停下,就继续朝着印象中依稀正确的步骤狂奔而去了。

 

于是,没过一会,两人再次僵持了起来。

这次僵持的时间就有些长了。僵持的原因,则是进不去。

进不去!方锐差点没哭出来。

叶修也快哭了,他是纯粹给疼的。

“哎哟我操……嘶……方锐你丫……能快点吗……”

“我也想啊……”方锐那边强行尝试挺入,也疼得不行,不过多是给急的。此时依旧在试图努力。

 

方锐一努力,叶修额头就开始冒汗了。

“我说方锐你到底会不会,啊?”

“我……没看过GV啊。”

方锐的声音有点虚。

“……我也没看过。”叶修说。

方锐沉默。

“出去吧。”最后叶修下了结论:“这么搞下去,就算真能完事,咱们也只剩半条命了。要送医院那就太丢人了。”

 


两人分开了,叶修还躺在床上。他看着天花板,叹了口气,随后踢了方锐一脚。

“方锐大大,给我看攻略去。”

“我的一世英名毁在你手里啊。”方锐泪流满面,伸手向桌边摸手机去了。


评论(3)
热度(82)

© 山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