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漆

换号了。https://www.lofter.com/blog/zdshanqi
问就是lofter害我

【方叶】表白

第一次写全职真是各种不顺手……细节有点记不清可能有bug_(:зゝ∠)_……

真喜欢相声三人组啊。



叶修和方锐在一起了。魏琛最先知道的这事。

他本来没想知道,要能有个选择的话,魏琛巴不得自己一辈子都不知道。

“太他妈不要脸了。”魏琛在事后痛苦地捂着眼睛这么说:“那两个贱人。”

 

一切起源自一个夏休期的周末。这周兴欣公会收获颇丰,傍晚陈果兴致勃勃地提前订好了包厢,拖着一群人准备出去聚餐。

“你们先去吧。”叶修和方锐蹲在电脑前嘀嘀咕咕,回头跟陈果打了个招呼。

“我跟方锐商量点事,等会就到。”

 

于是一行人浩浩荡荡兼偷偷摸摸地离去了。出门没走几步,魏琛一拍口袋,想起打火机忘在了电脑边,又折身跑回了上林苑。

训练室的门缝里还透出隐隐约约的光,显然留驻的两位还没商量完事。魏琛也没想太多,手握门把刷地一下就把门推开了。

 

方锐还在叶修的电脑桌边,一人站着,一人坐着。

这姿势本来没什么好奇怪的,要是方锐的手没掐在叶修的下巴上,他们俩的嘴也没叠在一起的话。

 

魏琛只来得及说了一声我日就呆站在了门口。被发现的两人齐齐回头看向魏琛,似乎也愣了愣。

不过魏琛这发呆的时间实在有点久,久到叶修和方锐都缓过了神。

“老魏是不是被僵直了?”方锐悄悄说。

“老年痴呆。”叶修说。

 

“痴呆你大爷。”魏琛说,骂声比平常来得无力多了。

“你们两个他妈的刚才在干什么。”

 

叶修和方锐对视了一眼。

“行?”方锐说,叶修缓缓点了点头。

于是方锐把手撑在桌上,附身又亲了亲叶修的嘴,接着抬起头,冲着魏琛嘚瑟地一笑。

“就你看见的这样了。”叶修总结,语气很和蔼。

 

“我日!我日!我日!”魏琛说。

 

当天的晚饭中魏琛一直很沉默,仿佛被神圣之火封印了一晚上的技能。坐他旁边的乔一帆被冻的有点胆战心惊,小心翼翼地询问了一句。

“人老了,心脏不好。”魏琛木着脸回答。

乔一帆哦哦地点头,一脸关切地推荐起了医生。

 

叶修一看这不行,赶紧起身忽悠开了乔一帆,拍魏琛去阳台谈谈。

魏琛没说话,黑着脸闷头起身往阳台走。走去阳台一看,方锐已经站在那吹风了。于是魏琛的脸更黑了。

 

“老魏啊,这事挺刺激吧。”叶修从后面走上来,拍了拍魏琛的肩,语重心长。

“那是。”魏琛一张脸黑如锅底:“拿冠军都没这么刺激。”

方锐乐了:“哎哟,真有这么给力啊!”

“操,你得意个屁啊。”魏琛说。

“没没没。”方锐赶紧摆手:“这可关系正事。”

“你俩这破事他妈的还能关系正事那我他妈的明天就把死亡之手升上八十。”魏琛骂。

“我靠,你都退役了升啥八十,浪费材料。好钢用在刀刃上啊,王牌选手优先知道不知道。”方锐指责。

 

“点心大大你先给我闭嘴。”叶修说,掉头看向魏琛。

“老魏,我俩是想跟你商量个事。”

“说。”魏琛的表情有所缓和,但脸还是黑着。

“我跟方锐这关系,这两天能不能先别说出去。”

 

 

魏琛虽然精神上受了很大刺激,在叶修以谈正事的语气认真地请求时,答应的还是很爽快。

 

“你们俩准备什么时候公开啊。”魏琛后来追问,不甘心只有自己一人默默承受这精神心理双重创伤。

“这两天吧……也可能三四天。”方锐想了想,表情郑重:“我在等个时间公开对叶修表白。”

“操。”魏琛说。

 

 

两天就这么迅速过去了,众人该训练的训练,该抢boss的抢boss。一切都在正常的轨道上安定运转。叶修和方锐表面看似毫无异常,魏琛也啥也没说,仿佛那晚的对话从未发生过。

 

又过了一天。

此时正是夏休期的神之领域,由职业玩家领队的诸大公会抢野图boss抢的风生水起。新出的80野图boss已经刷新,微草、蓝溪阁和霸图公会早早到齐,往日里只能在职业联赛中看到的招式此时在诸多普通玩家眼前挥洒得那叫一个慷慨大方。

兴欣公会自是不甘寂寞。连安文逸都停下了训练,开起小号被叶修组进了小队,尖刀一般从蓝溪阁后方刺入人群。

“妈的那货肯定是叶修!叶修你个混蛋挑霸图微草下手会死啊我们蓝雨招你惹你了啊招你惹你了啊!来来来就是那个骑士先把他干掉!!!”

人群中顿时传来一阵接一阵的惊呼。各大会长泪流满面,领着蓝溪阁精锐团队冲锋陷阵的一个剑客早已跳脚刷起了对话泡。正在前线交战的微草和霸图齐齐一顿,似乎听到了什么指挥一般迅速后撤,转而开始向中部压缩。

“真狠啊。”叶修操纵着君莫笑一边感慨:“张新杰和王杰希这是想把咱们和蓝溪阁一起灭了。”

“这有点难抢吧,我们来太晚了。”陈果忧心忡忡。

“别慌。”叶修说:“包子别跑,跟着我冲,伍晨,让那几个骑士准备好接我仇恨。小唐小乔保护牧师,小手加好血。”

“前面攻击密度太大,应该加不住。”安文逸皱眉。

“没事,等会就加得住了。”叶修说,又摘下耳机吼了一声:“方锐!准备好啊。”

“哦!”方锐说。

 

屏幕中只见一骑士小号领着一队人雄赳赳气昂昂闯入人群。三家公会人群迅速往这几个不速之客方向汇聚,在各路大军汇聚的前一刹那,叶修爆手速在屏幕上一通狂敲,迅速发了出去。

 

只见热热闹闹的世界屏幕突然闪过一句话。

 

“点心大大,嫁给我吧。”

 

魏琛手指一滑,脸差点没砸键盘上。

世界寂静了。连挂着兴欣公会的一串小号都愣在原地,唯有领头的骑士依旧一路风骚冲向boss。

“你妹啊叶修!这话明明归我来说!”

方锐的话隔三秒后出现在了世界屏幕上。

 

“方锐同志你别说废话行不行,赶紧的,把张新杰干掉。”

叶修没回头搭理他,对着麦里吼:“发什么呆!赶紧抢boss!!”

“你妹啊,给我等着。”

方锐兀自嘟嘟囔囔。不过他抱怨归抱怨也没耽搁手上功夫,气功师偷偷摸摸一个捉云手就开始暴打张新杰的牧师。

“不费吹灰之力。”

 

你他妈的还有脸炫耀。

魏琛想。

兴欣众人被叶修这么一喊算唤回了几分魂,跌跌撞撞跟着叶修长驱直入。

要往日里凭这个状态,众人早已死了千八百回,幸好另三家显然比他们呆得更狠。兴欣公会就这么在一片寂静中顺风顺水的就这么把boss带走宰杀了。直到boss倒下,公共频道才勉强出现了几声欢呼。

“爽!”方锐后,又有点遗憾:“可惜没能把王杰希干掉。那家伙太滑溜了,这时候居然还记得往回跑。”

“要天天这样真省事啊。”叶修感慨。

 

而魏琛只是默默给自己点起了一根烟,一句话都不想说。


评论(5)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