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漆

换号了。https://www.lofter.com/blog/zdshanqi
问就是lofter害我

【方叶】纪念日

等兴欣诸位习惯了训练室有这么一对明目张胆搞对象的家伙存在,那已经是不知道多少天后的事了。

幸好两人也还识趣,基本不在训练时间搞什么个人私事,魏琛早些日子遭受的冲击波,那更是没一人碰上。于是大伙从这惊诧的劲头中缓过之后,也就不以为意了。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只是方锐和叶修谈起了恋爱嘛,多正常一事!

心情平复,众人对这两位的态度,也就只打趣居多了。

 

“小方啊,你是不是很想跟老夫换个房间啊。”魏琛的语气很和蔼,一脸快来求我的表情。

方锐那边还没说话,角落的莫凡突然硬邦邦憋了句话出来:“我不抽烟。”

魏琛无语。

 

“我查了查资料,国内暂时还没有通过同性婚姻法的迹象。你们两个要想结婚的话,还是得去国外了。”罗辑的建议十分切合实际。

 

“要是叶修不高兴了,你就训练翻倍。”苏沐橙笑眯眯。

“哎哟我哪敢啊,高抬贵手啊队长大小姐!”方锐痛哭流涕。

 

包子是这当中唯一的例外。他当时听说了这事,一拍键盘就走到方锐眼前,都不带犹豫的。

“你这……啥事。”方锐正在训练,此时愣了一愣。

包子盯着他,一脸困惑:“我现在该叫你大哥,还是大嫂?”

只听训练室咔嚓一声响,方锐回头看,是叶修在那边乐的差点没从椅子上翻下去。

于是方锐回过头,冲着包子堆满了一脸笑容:“叫大哥吧。”

“哦!”包子应了,点头。

于是方锐又说,指了指叶修:“叫他大姐。”

“啊?”包子迷茫了。

 

“包子,你别听他瞎说。”叶修这会憋不住了,摆正了椅子,赶紧转过身:“照你原来的叫法就好。”

“那行!”叶修发话,包子迅速遗忘了之前方锐的一通扯,像是安了什么心似得跑回座位训练去了。

 

 

其他人自然不会像包子这么没头没脑。叶修和方锐两人掀起的风波,就这么一天复一天地在兴欣战队消停下去。

 

而今日却不同以往。

“纪念日?”

中午聊天的时候,方锐一个不慎说漏了嘴,引来一阵追问。

话已出口,想收回也不行了,叶修很无奈。

“什么纪念日啊,一百天而已。”

“百天纪念日。”方锐强调了一遍。

“我靠,就百天了?你们俩这是谎报军情谎报了多久?”魏琛说。

叶修鄙视:“这叫隐瞒军情,没文化。”

魏琛冲着他比了个中指:“年轻人,想当年老夫初中学历的时候你还是小学文化。”

 

陈果懒得听他们互相吐垃圾话,好奇追问:“那你们准备怎么庆祝啊?”

方锐嘿嘿一笑,看着叶修。叶修没理他:“我说老板娘,咱们这是战队啊,还是八卦组织啊。你看这帮家伙一个个不务正业浪费时间,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职业选手的生命多么宝贵短暂啊。说的就是你们,看什么看,赶紧训练去,不然老板娘扣工资了啊。”

 

陈果这正一句话没说呢,众人已作鸟雀散。陈果也无奈,又不好意思真就这么抓着方锐叶修八卦下去了,只得作罢。

等到下午,陈果实在忍不住了,抓着跟她同样没事干,正天泡在兴欣公会带团的魏琛商量。

“你帮我问问方锐,要不要下午给他放个假,让他和叶修出去庆祝庆祝啊。”

叶修自退役之后,又经过苏黎世的荣耀大赛一通折腾,夏休期才算重新坐稳在了兴欣训练室中,这还没来得及挂上什么名号,从名分上讲,是不归陈果管的闲人。

“你怎么不自己问啊。”魏琛疑惑。

“我怕他们不好意思跟我说啊。”陈果急。

 

“他们?会不好意思?”魏琛一脸匪夷所思。话虽是这么说,老板娘都开了口,那自然是得去问的。于是没过一会,他就跑去方锐和叶修他们电脑桌旁边打听起来了。

“我说小方,老板娘让我问你,下午要不要给你放个假,让你和叶修那货出去纪念纪念,逛逛街,拉拉小手什么的啊。”

叶修头也没抬地说:“哦,方锐,下午陪我打个野图boss。”

方锐这时摘了耳麦,致歉地一招手:“不好意思啊。你看,我们有安排了。”

“你们就安排打野图boss来纪念?”魏琛惊了。

“还有比打掉野图boss搞到材料更让他高兴的事吗。”方锐理直气壮。

“还有比让哥高兴更让他高兴的事吗。”叶修同样理直气壮。

 

魏琛被气了个半死,发誓再也不管他俩的破事了。

“老板娘!”他开始嚷嚷。

之前三人的对话声音不大,陈果一句也没听见。此时正在门外等着魏琛的消息,急忙应了一句。

“哎,怎么了?”

“老板娘,我觉得咱们应该禁止办公室恋情。”魏琛严肃地说。

“……啊?”

陈果正在发呆,叶修抬起头轻飘飘地回了魏琛一句:“我退役了。”

 

魏琛怒了:“那你还混在训练室干什么!刺探军情?!来来来包子,把这间谍轰出去。”

“啊?间谍?”包子愣,摘了耳麦跳起来卷袖子,目光却是看向叶修:“老大,哪有间谍!”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叶修说。

“打扰人谈恋爱要被驴踢啊。”方锐说:“你这是嫉妒。”

“死了!我要被恶心死了!”魏琛说。

 

还没等陈果彻底弄清楚前因后果,楼下前台小妹却在此时推开训练室的门。见着训练室里热闹非凡,一脸茫然。

“怎么了?”陈果赶紧上去招呼。

“快递送了一束花来,收件人是叶修。”前台小妹说,指了指身后地上的一大捧玫瑰。

 

众人的目光齐齐看向叶修。叶修的表情显然也是状况外,倒是方锐神情自若地站了起来。

“来了啊。”他站起身,把花捧了起来,搁在叶修桌上:“送你的。”

“俗!”

魏琛第一个发出嘘声。

叶修先是发呆,接着看着桌上的花也是跟着说:“俗不俗啊方锐大大!”

 

方锐一脸满不在乎,笑的得意:“开心吧!”

“开心你妹!”叶修回答的很不客气,接着就痛心疾首:“你这废物点心,有这点钱干什么不好,实在不行你给我啊。作为咱们兴欣工资最高的全明星选手,付你工资不是让你讨好哥用的!”

 

“这人脸皮怎么这么厚啊。”陈果无言。

那边叶修已经开始驱赶众人的视线:“有什么好看的,训练完成了吗!沐橙啊, 对这帮家伙得严格点,走神的训练翻倍!”

“是。”苏沐橙笑着应。

叶修也不理会依旧盯着他看的方锐,一拍口袋:“我先去趟洗手间。”

 

叶修走了,方锐也掉头看着电脑屏幕去了。方锐的背影一时间在陈果的眼里很有点落寞感。

“呃,你们两个这个……要不要下午先给你放个假啊。”陈果终于鼓起勇气凑上去小心翼翼地问道。

“没事,老板娘。”方锐很潇洒地一挥手,笑了笑:“叶修他是不好意思了。”

 

不好意思?

陈果惊了。叶修他不好意思了?自己怎么一点也没看出来呢。这难不成算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方锐自然是看不见陈果在想什么,接着又说:“不过今天晚上下班,我们俩就不跟大家一起吃了啊,今晚也不回来住了。明早训练肯定按时到,让门卫尽量早点开门。”

陈果还没来得及答应,叶修已经推门回来了,正好走过两人身边。陈果回头一看。

 

叶修耳根还有点红。


评论(11)
热度(110)

© 山漆 | Powered by LOFTER